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端午後回台home leave

夏天的Brno很熱鬧喔,有面具節、煙火節,這天傍晚窗外好幾個熱氣球,往城堡的方向飛去,速度很快呢,等我拿好相機已經飛遠了。台灣的夏季,現在正在過端午,我也快要回去吃粽子了!
最近情緒很高昂,說了很久,Howard總算把時間定出來,6月初終於可以回台灣了^^。只要接近返台,手就會不由自主的點到拍賣網,亂看瞎逛,所以我行前準備第一步就是網購。因為回台時間都不長,為了節省購物時間,利用虛擬商店來消費還真方便,而且也謝謝台灣好友幫忙作為窗口。這次買的是一些新奇日系小物,說實在是有趣大過實用,好期待回去收到禮物的感覺,雖然是自己花錢,呵呵~覺得自己越來越宅,如果沒網路我應該會瘋掉。
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任務,就是搜集美食,這次要充分做好功課,不要回到台中只去那一百零一家店,出門吃飯都了無新意;所以上網參考台中美食的blog,一一篩選複製貼上,小吃、燒烤、早餐店等等,我迫不及待要大開吃戒了!
最後,也最重要的是一張列滿採買物品跟待辦事項的清單,等著我們回台逐一完成;有限的十天假期裡還要與親友們相聚,朋友呀~不是故意忘了您,真的是情非得已。期待返鄉日的來臨,現在倒數計時~

沒有留言: